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夏秋冬,四季輪迴,每一個季節都有它與眾不同的美,我最喜歡春天。

  春天風和日麗,天空瓦藍瓦藍的,片片白雲在天上快樂地玩耍着。我和小夥伴們騎着自行車去田野找春天。

  哇!春天的田野好美呀!有綠油油的一望無垠的麥田、剛剛破土而出的嫩綠的小草,牡丹花枝上長出了紅紅的小芽兒,柳枝上露出了一個小腦袋。池塘里的蓮藕吐出了片片嫩芽,真有“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味道。

  走進表田,微風徐徐吹來,麥苗跳起歡快的舞蹈,綠色的波浪一起一伏,好象在讚頌美麗的春天。

  腳下的土地也有了春意。一絲絲、一叢叢的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多可愛的小草啊!細細嫩嫩的,嫩得似乎輕輕一碰就會成為碎片,黃綠黃綠的顏色有些淡,剛剛長出來的小草毛茸茸的,摸上去十分舒服。

  我和小夥伴們來到柳樹林,我發現柳條上凸出一些疙疙瘩瘩的小東西,走近一看,啊!竟然是柳樹上發出的小芽,小芽扁圓扁圓的,紅色中帶着嫩綠,綠中帶着淡淡的粉紅,好漂亮的顏色,真美啊!

  深綠色的水蕩漾出春天的暖意。一陣陣柔柔的春風吹來,我們讚歎道:“春天真美啊!我們愛你——春天”。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田野,去回味我和小夥伴們找到的春天!

  四川涼山西昌市焦家小學五年級:xcgaolixiang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