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餵羊趣事800字作文

餵羊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快樂的五一發生了許多快樂的事。 

  昨天,我們一家三口終於來到了農村的姥姥家,一提起去姥姥家,我便會高興得手舞足蹈,又蹦又跳,因為農村的姥姥家那兒有許多好玩的事兒,比如說:做柳笛啦,捉蜻蜓啦,摔泥泡啦......說上它三天三夜也說不完。瞧,這次去姥姥家,我發現姥姥家又增添了一個新成員——一隻小山羊。 

  這隻小山羊可好看了,它穿了一件潔白無瑕的毛衫,長了一個南瓜腦袋,嘴巴尖尖的,往前撅着,好像一個大勺把,兩隻眼睛像電燈泡,呵,還雙眼皮,長眼毛透着一股靈氣,一看上去就天真可愛。我可喜歡它了。 

  這隻小山羊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每次拿食物給它送去的時候,它總是“咩咩”地叫,好像在說:“快給我吃!快給我吃!”如果我走了,它也會“咩咩”地叫,彷彿在戀戀不捨地說“再和我玩一會兒!” 

  今天,我就要回家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我決定還要讓它再飽餐一下“ 人間美食”。這次,我撕了一塊烤雞腿的肉,又快速地跑到菜園子里抓了一把剛長出來的蔥葉子,油光發亮,我看見腳下的小白菜已經長出了嫩嫩的綠葉油汪汪的,於是,我就又拽了幾顆握在手裡,一切準備就緒,我徑直朝後院找小山羊去。誰知這個小傢伙遠遠的望見我手裡的綠色,迫不及待的往我這邊掙,想要吃綠葉,可惜,離的太遠,就是夠不着,小腳還在原地使勁兒的打轉,我看見他急成這樣子,心一軟便走了過去。 

  我先把小白菜喂它,它津津有味地吃完之後,它又發現我手裡的蔥葉,於是又撲了過來,我看着手裡的蔥葉和雞肉,靈機一動:看看羊吃不吃葷,我把雞肉放在它的嘴邊,它只聞了聞,然後就一眼也不看。我突然想出一個“損招”:把雞肉塞進蔥葉子中,讓小山羊吃,誰知小山羊連看也不看一眼,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暗暗高興:原來羊也吃葷呀!我把手裡的蔥葉都餵給了這個小傢伙,不料,卻給它辣得是又咳嗽又打噴嚏,眼淚都出來了,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也笑出了眼淚。這一招真是瞞天過海呀! 

  瞧,這隻小山羊可真逗!是呀,在姥姥家有趣的事有許多許多,多得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說上他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指導教師 

  張春光

餵羊趣事 標籤:餵羊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趣事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