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餵羊記400字作文

餵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到沂河邊散步。

  我看見河邊有一群羊,想和它們玩,就拔了一些青草去逗它們,誰知,那些羊連理都不理。我問爸爸:“奇怪,羊不是最愛吃青草嗎?它們怎麼不吃啊?”爸爸笑了:“俗話說:沒有不吃鮮魚的貓,沒有不吃柳葉的羊。”說完,爸爸就去柳樹上摘了一些柳葉給我,說:“不信,你去試試。”

  我先拿了一點柳葉給一隻小羊,沒想到,它三口兩口就吃完了,吃了還想吃,老是跟着我,我只好又給了它一點。這下可不得了啦!一大群羊都看見了,爭先恐後地跑過來,把我徹底包圍了。我把柳葉舉在頭頂,那些羊都恨不得跳起來搶。

  最後,手裡的柳葉都被羊吃完了,可是它們還沒吃夠,我走到哪兒它們就跟到哪兒,甚至有一隻羊還用角頂我,我只好飛快地跑。後面有隻小羊叫:“媽媽!媽媽!”“我才不是你們的媽媽呢!”我自言自語地說。

  看到我被羊追趕的狼狽樣子,爸爸哈哈大笑,說:“這回你知道了吧,羊最愛吃的不是青草,是柳葉啊!”



餵羊記 標籤:餵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