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趵突泉300字作文

家鄉的趵突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濟南,以泉水而聞名。其中最着名的是趵突泉。

  媽媽帶我去趵突泉玩。離趵突泉很遠的時候我就聽到了“咕咚咕咚”的聲音,我想是什麼東西發出的響聲呢?我順着聲音來到泉邊,只見三股泉水爭先恐後的噴出水來,三股泉眼中就屬中間的噴的最高,這三個泉眼噴出水花的樣子像開放的禮花又像轉動的輪子。

  春天,垂柳姑娘把頭髮浸到趵突泉里,洗着它那柔軟長發。小魚游到柳樹姑娘的發下彷彿在說:“柳樹姐姐你可真美,要不然一首詩叫”詠柳“難道不是讚美您的呢!”遊客們拍下照片當作美好的回憶。

  冬天的時候泉里升上來一層薄薄的霧像一層白紗圍繞在泉面上,周圍的閣樓。假山·長欄若隱若現像仙境一樣,十五的時候在花燈的照耀下趵突泉更美了。

  這就是趵突泉,很漂亮吧!

  山東東營勝利十七中三年級:張屹林



家鄉的趵突泉 標籤:美麗的趵突泉作文 趵突泉作文 趵突泉公園作文 游趵突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