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狐狸和小羊450字作文

狐狸和小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狐狸和小羊

  自古以來,狐狸是狡猾的象徵。事實正是如此。狐狸為了得到自己想得到的東西,不惜一切代價,甚至是傷害自己的同伴。

  有一天,狐狸來到了羊村,而羊村的門口是一個防盜門,也有專門的小羊看管,狐狸見此狀,機靈一動。裝扮成羊的模樣,走到看門的小養面前說:小羊弟弟,我是草原上的羚羊,這次專門來拜訪你們羊村,你能讓我進去見你們的村長嗎?小羊回答說:我們村長可沒有告訴我們有羚羊拜訪我們,我不開,我就不開。狐狸聽到可氣急了。他說:我來得太着急了,忘了給你們村長寫信了,你就開開門吧。小羊說:既然你是藏羚羊,那麼請你回答以下問題。

  小羊接著說:請問藏羚羊生活在哪裡?狐狸當然不知道答案了。就隨機說了個答案:在非洲。小羊聽到后,哈哈大笑。並對穿着羊服的狐狸說:你答錯了,你不是藏羚羊。小羊仔細地端詳着狐狸,接著說:你是狐狸,我決不會開門的,拜拜。狐狸聽后,憤怒地丟下羊服,氣沖沖的走了。

  狐狸雖然狡猾,但是小羊更聰明,他用智慧擊敗了狡猾的狐狸。壞人是不會永遠得逞的。



狐狸和小羊 標籤:狐狸和老虎作文 狐狸和山羊作文 狐狸和雞作文 狐狸和烏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