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狼和小羊600字作文

狼和小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小羊在家裡洗臉。突然,小羊聽見有人重重地敲着門。它剛打開門,一隻大灰狼衝過來,說:“哼,小羊,這是我的地盤,你怎麼在我的地盤上住?你膽子也太大了吧?”小羊不服氣的說:“你怎麼說這是你的地盤,森林是大家的呀!狼毫不留情的說:“森林是大家的,但這附近,都是我的地盤。”小羊說;“你想怎樣?”狼冷笑着說:“哼,你不走,就休怪我不客氣,明天早晨我就來吃你。”狼走了,小羊非常着急,:“明天,狼就要來吃我了,我該怎麼辦呢?” 

 到了第二天早晨,狼得意忘形地說:“哈哈,今天,我終於有豐富的早餐啦!” 

到了小羊家門口,狼想讓小羊出門,就說:“小羊,我是大象伯伯,你快開門呀!”小羊心想:“不對呀,大象伯伯都已經去非洲了呀,怎麼這麼快就回來呢?這裡面肯定有蹊蹺。”小羊從窗戶往外看,原來是大灰狼,它還得意的在笑呢,小羊左思右想,終於想出了一個絕妙的辦法。 

 小羊爬出窗口,向黃牛、貓、猴子講述了自己的事,這些朋友都願意幫助小羊教訓一下大灰狼。到了晚上,狼拳打腳踢,還是沒把門打開狼氣得暴跳如雷。這時,門一下子打開了,狼小心翼翼的走進屋子裡,這時,貓一下子從房頂上跳下來房頂上跳下來咬住狼的屁股狼疼的哇哇大叫,急忙衝出屋子。狗一下子咬狼的後腿,狼又拚命往後院跑,黃牛用盡全身力氣去頂狼,狼被頂上了高空,又極快下降,卡在樹上,四腳朝天,沒法逃跑,猴子用自己的必殺技——泰山壓頂。把狼壓下樹底,狼被打的鼻青臉腫,遍體鱗傷,狼一起來,羊一下子把狼頂下河。 

 除掉了這隻壞狼,從此,它們過着安寧幸福的生活。

狼和小羊 標籤:狼和小羊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狼和大象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