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牛和小羊400字作文

小牛和小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小牛和小羊是一對非常非常要好的朋友.它們每天形影不離,每當小羊被其他動物欺負時,小牛就會奮不顧身去保護小羊.

  可是,有一次它們為了一塊草地而吵翻了臉.事情發生在前幾天的早上.小牛早早的叫小羊去爬山,它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小牛發現了一片又綠又肥又鮮嫩的草地。它們倆飛快的跑了過去。開始狼吞虎咽地吃起草來。沒吃一會兒小羊抬頭一看,小牛已經把一大半草給吃掉了。小羊生氣地走過去對小牛說:“小牛你就不能吃慢一點嗎?”不行,這麼好吃的草幹嘛吃慢點呀,在說又不是你先發現的……最後它們打了起來,把對方打的鼻青臉腫的。就這樣它們誰也不理誰鬧翻了臉。

  這件事被老牛知道了,老牛對小牛說:“好朋友是不會吵架的真正的好朋友應該互相謙讓,更應該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小牛聽了滿臉通紅,低下了頭來到了小羊家對小羊說:“小羊對不起,都是我不好,請你原諒我好嗎?”小羊流着淚說:“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對不起。”

  從此。它們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而且更加珍惜對方了。

  

  三年級:聖宇



小牛和小羊 標籤:狼和小羊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小牛作文 小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