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狼和小羊450字作文

狼和小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陽光明媚,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羊在清澈見底的小溪里喝水,卻不知道,大樹後面藏着一隻貪婪邪惡的狼正虎視眈眈的留着口水望着自己。

  過了一會兒,小羊還不知道它的敵人在靠近它。它仍然情不自禁的喝着甘甜的泉水。

  狼在叢林中悄悄的靠近它,想把小羊給吃掉。突然狼踩到了樹枝“呲”的一聲,小羊突然抬起頭來東張西望的看了一下周圍有沒有什麼危險,發現沒有,接着又低下了頭喝水。

  狼又仔細的望了望周圍,發現時機來了,想不趁機下手,還待何時?於是狼猛的一下子沖了過去,小羊一看大事不妙也跑了起來。狼像瘋了一樣似的猛的撲了上去,幸虧小羊閃過去了,小羊有點害怕了,就加快自己的速度猛的向前一衝,狼也趕了上來,他們在樹林里你追我趕。

  最後聰明的小羊給大灰狼耍了一個花招,它跑到一個陡峭的山崖上面,它假裝說:“我沒路了,我要死定了,還是跳下去吧。”狼就跑了上去,小羊趁機閃開了,大灰狼就掉到山崖下去了,真是罪有應得啊!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當我們遇到危機的時候,只有用我們的聰明才智才能獲取解救的機會。

  山東青島黃島區香江路第三小學五年級二班五年級:劉明濤



狼和小羊 標籤:狼和小羊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狼和大象作文 狼和狐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