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長襪子皮皮》讀後感300字作文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長襪子皮皮》講的是一個樂觀、自信、勇敢、善良的小女孩皮皮的故事。主人公皮皮一個人住在維拉·維洛古拉,她的媽媽在她出生不久就死了,她的爸爸也在一次航海中被風暴捲走了,從此,她和一隻小猴子住在一座東倒西歪的院子里,開始了獨立的生活。

  皮皮為了救她的朋友,用她那雙似乎有神力的手,與鯊魚博斗,救出了她的朋友;她擁有很多金幣,為了安慰她的朋友,她用金幣買了很多禮物,送給她的朋友;皮皮很善良,她的朋友生病了,她天天去醫院為她的朋友表演節目,希望她的朋友能開開心心。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我要向皮皮學習,比如:我要學習她的獨立,以前,爸爸和媽媽要外出時,我不就願意讓他們走;遇到困難時候,學習她與鯊魚博斗時的勇敢精神;學習她的樂觀,快樂生活每一天!

  這本書不僅很精彩,而且很有意義,我要向皮皮學習,做一個勇敢、樂觀又善良的小孩!

  四年級:清新空氣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標籤:《長江七號》觀后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