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能自己看家400字作文

我能自己看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我從來不敢想象自己在家的樣子,更不敢真的自己在家,但我在七歲的時候,我真的能自己看家了,那一次的經歷實在讓我難忘…… 

 “文婧,爸爸出去辦點兒事,一會就回來。”爸爸扔下這句話,就出去了,“唉”我自言自語道:“我從來沒有自己看家過啊!”說完,我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做什麼好。這時,門莫名其妙地發出了“吱吱”的聲響,我頓時嚇出了一身冷汗。傢具的影子好像幽靈一樣,我滿腦子裡都是看過的影片里的惡魔和醜陋的老巫婆。突然,我聽到了鑰匙開門的聲音,心裡想:太好了,爸爸回來了,可是,門卻沒有打開,不會是壞人吧?想到這裡,我又嚇出了一身冷汗。然後我壯了壯膽,趴門看了看,卻沒有發現任何人。難道真的是幽靈?這時門開了,隱隱約約走來一個影子,“不要吃我!不要吃我!”我大叫。“吃什麼吃,我又不是食人族。”原來是爸爸回來了。爸爸回來了,我的心也放下了,我看了一下鐘錶,原來時間只過去了15分鐘。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會害怕自己看家了,爸爸媽媽再問我能不能自己看家時,我都會驕傲,堅定地說:“我能自己看家”。

我能自己看家 標籤:看家作文 第一次看家作文 看家鄉新變化作文 喜看家鄉新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