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萬能自動學習器500字作文

萬能自動學習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採用現代社會高科技的先進設備。全自動,不會消耗電源,既省力,有省心。

  當老師在備課的時候,這種學習器就可以發揮作用了。只要用手指觸摸一下藍色自動感應器,輸入需要備課的科目以及課文題目,它就會立即用快速度的網絡聯繫器幫老師備課。只用5分鐘,它就會幫老師整理好備課材料,並且自動打印下來。令老師講課的材料更齊全,老師們就再不用辛辛苦苦地找資料了。

  當老師要批改一大疊作業時,這種學習器也可以起到作用。只要打開屏幕上的自動批改機,並把所要批改的作業本一本一本疊上去,按開始鍵,它就會為老師們“工作”啦!只用20分鐘,就能完成任務。動作既快速,答案又準確。這樣,老師們不用再為我們辛勤批改作業而弄得一身疲憊了。

  除此之外,它還有其他功能呢!只要點擊“課件材料”,它就會“刷”得一下把應有盡有的全部精美課件展示給我們。令老師講課更輕鬆,也讓同學們在歡樂的學習中獲取知識。既生動,又有趣。

  點擊“圖書寶庫”,裡面有“四大名著”、“唐詩精選”、“成語寶典”……令老師們可以不花心思,就能讓同學們知道中華民族文化的根源。

  瞧!如果這台萬能自動發明器能真正投入到現實生活中,那它將會給老師們減少多少不便啊!當看到老師們輕鬆愉快地教學,滿面春風的笑容時,你又會怎麼想呢?

  

萬能自動學習器 標籤: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 金錢不是萬能的作文 萬能小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