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王爺爺笑了》有感300字作文

讀《王爺爺笑了》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王爺爺笑了》讀後感 

  我今天讀了《王爺爺笑了》這篇故事,我覺得故事裡的小主人公,非常誠實,故事的內容是這樣的,小主人公的名字叫張風。 

  有一天,張風抱着足球找黃飛玩,張風找到黃飛就和他一起玩,該張風發球,張風一踢球,足球就飛到鄰居的王爺爺家去了,咚,的一聲王爺爺家的仙人掌花碎了,張風知道,仙人掌是王爺爺最喜歡的花,張風嚇得和黃飛趕緊跑,王爺爺聽到響聲就過來一看自己的花倒在地的上王爺爺氣得鬍子發抖,可張風和黃飛想了一個好辦法,張風把自己家的仙人掌,送給王爺爺,在花盆上貼一張字條上面寫着“對不起,王爺爺,我弄壞了您的仙人掌,我把我們家的仙人掌給您算給您賠禮道歉張風。”王爺爺一看呵呵的笑了,說:“原來是這個淘氣包弄得,還聽誠實。” 

  讀完這個故事我覺得這個小主人公,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而且非常誠實,我們應該學習他的好品質!

讀《王爺爺笑了》有感 標籤:爺爺笑了作文 讀《狼來了》有感作文 王爺爺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