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想像中神奇的房子400字作文

我想像中神奇的房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們已經跨入了充滿高科技的世紀,許多科學家已經發明出了令人讚嘆不已的東西。我腦海里頓時想像出了一座特別神奇的房子。

  最大特點一:這座房子全是用玻璃裝修的,各種金屬做的東西都打不破,像金屬一樣堅硬。

  最大特點二:如果你餓了,桌子上會擺出各種香噴噴的飯菜,等你吃完了,這些餐具就像長了腿一樣飛奔向廚房。你想到二樓去的話,只要碰一下牆壁,有一股氣流把你吸到二樓,二樓有卧室,等你想睡覺的時候,牆壁上會出現機器人,把你帶到卧室,然後唱搖籃曲哄你入睡。

  最大熱點三:我早晨很喜歡睡懶覺,六點半了我還沒起床,沒關係,只要你晚上睡覺時,把時間調準,早上有機器人把你從睡夢中叫醒,給你穿好衣服,為你刷牙、洗臉,然後,桌子上便出現香噴噴的早餐,等你吃好后,機器人會送你上學。

  看,這就是那座特別神奇的房子。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鎮中心小學三年級:徐星月



我想像中神奇的房子 標籤:神奇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20年後的房子作文 想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