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像中的橋400字作文

我想像中的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這個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各種各樣的橋。看着這些美麗的橋,我不由對未來的橋產生了幻想。 

  我想象中,在長江上應修建一座有多功能的三層大橋。建橋的主要材料是輕便而又特別堅韌的鋼化玻璃,它既堅硬又有韌性,不帕風吹雨打,不怕火燒和嚴寒冰凍,不怕爆炸和地震的破壞,經久耐用,美觀大方。 

  橋的最上層既是人行橋,又是觀光橋。橋面平整,頂面和兩側是透明的玻鋼製成的,可防雨防風。橋面中間是供往來的觀光車通行的道,其兩側是人行道。道旁栽滿了各色鮮花,香氣撲鼻。行人可臨窗觀望遠處美景和俯瞰江面的輪船,還可在特設的休息處坐着休息。橋的中層是專供往來機動車行駛的通道。橋的底層是火車行駛的通道。車來人往,川流不息,好一派繁榮景象。每到夜晚,橋的兩側面彩燈亮了起來,絢麗多彩,燦爛奪目。從遠處觀橋,簡直就是一條彩龍飛跨長江,壯觀極了。 

  朋友,這樣的橋你不覺得美嗎?我長大后如果能當上橋樑設計工程師,我一定要發揮自己聰明的智慧,設計出更多更美的大橋,為人類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想像中的橋 標籤:想像作文 我心中的橋作文 心中的橋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