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像中的大海700字作文

我想像中的大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想象中的大海是蔚藍蔚藍的,是博大寬廣的。是海生植物的樂土,是魚兒、蝦兒的樂園、是海鳥的自由天地,是可以為我們吹來清爽的海風,給我們送來溫暖、濕潤的海洋氣候,還可以給予我們凈化空氣,讓我們少生病。

  我想象中的大海是海生植物的樂土,海底生長着許多植物:水草、海帶、海苔、還有好多千變萬化的“水中花”。

  我想象中的大海是魚兒蝦兒的樂園,大海中生活着無數的魚兒、多的數不清,這些魚兒真有意思、大的有上萬噸重,小的只有幾克,甚至連眼睛都看不清,它們的形狀各不相同,千姿百態::有圓的像大皮球,有三角形的,像塊三明治;有方形的,像一本書……它們五顏六色,色彩斑斕:有白的、紅的、藍的、紫的、黃的、黑的、灰的……有的像星星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閃着金光,還有的斑紋會像雲一樣隨風飄動……魚兒、蝦兒在海中和睦相處、尊老愛幼,它們在珊瑚叢中嬉戲、玩耍,有時它們在進行百米賽跑,有時它們在捉迷藏,有時它們在吹泡泡,有時它們在跳舞……

  我想象中的大海是海鳥的天地,海鳥在海面上展翅翱翔,時而搏擊天空,時而潛入水中,時而貼着睡眠,像在優美滑水,不時發出一陣陣美妙動聽的鳥鳴聲,像一曲曲優美的交響樂。海鳥在海邊自由升息,就像生活在鳥兒的王國。

  我想象中的大海是可以為我們人類美好生活提供豐富的物質。我們人類用海水製作出白花花的食鹽,大海可以給我們提供美味可口的海鮮,大海可以給我們提供便利的交通,大海給我們提供豐富的旅遊資源。

  我想象中的大海需要你我來共同保護,需要全世界的人們和平利用大海,不要戰爭。我要從小努力學習,提高人類的科技水平,把我想象中的大海變成現實。

  團結學校六年級 王瑩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想像中的大海 標籤:我心中的大海作文 我眼中的大海作文 想像作文 我愛家鄉的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