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親情5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是一個樂於助人、開朗、豪爽的人,你和她愈接近,就愈感到她的幽默風趣只有幾個只以為是的人是不是的在背後說她的壞話,讓人感到厭惡。 

  在我的記憶中,她是一個留着學生短髮,愛穿花裙子的人,他為人豪爽,答應別人的事他會去完成,從不吹牛自誇,即使把答應別人的事給忘記了,第二天一想起來他會連夜趕出,不讓別人失望,自己臉紅。她學習認真在我校可是擔任大隊委的職位。在上課時她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 

  她樂於助人不論什麼,她都會盡自己的全力去滿足朋友提出的要求。如果你上課開小差不認真聽講的話,她會用手碰一碰你,然後別過頭來對你搖一搖,好像在對你說:“彭章婷,快聽老師講課,不然你等會 不會做題。” 

  她風趣幽默讓我佩服不已,在我不開心時,她講笑話會讓我開懷大笑,從不愉快的煩惱中走出來。每當我生日那天,她會在放學后神秘的從書包里拿出個種個樣的生日你物,讓我驚喜萬分。 

  她是一活潑開朗的人,在下課時,她總會去找同學玩有趣的遊戲,讓人覺得她是一個活潑的人。她用自己的真情去感化身邊的人。想知道只這為活潑開朗的同學是誰嗎?她就是——亢若男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