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甩動的長繩齊跳的心600字作文

甩動的長繩齊跳的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耶”一陣歡呼聲突然響徹在正則校園上空,是什麼讓同學們這麼興奮?哦,原來是我們三(1)班參加長繩比賽獲得了第一名。  

  當我們十二名長繩隊員走上領獎台時,同學們的掌聲又一次響了起來。你一定會感到奇怪,不就是一個第一名,值得這樣高興嗎?那是因為這個第一名是來之不易的呀!  

  比賽前那一幕幕訓練場面就像放電影一樣在我眼前浮現。“都怪你!都怪你!”不知是杭開誠碰了蔡振倍,還是蔡振倍撞了丁鶴迅。只見才還跳得好好的繩子,不知怎麼回事繩子就繞在了蔡振倍腿上了,而丁鶴迅差點摔了下來。這下,丁鶴迅生氣了,他脹紅了臉,回過頭來用力的推了一下蔡振倍,蔡振倍他生氣了:“又不是我推你的,是韋煜的繩子甩得太低了!”  

  “怎麼怪到我頭上來了呢?前面不都跳得好好的嗎,人家怎麼沒摔倒呢?”說著韋煜把繩子扔到一邊。  

  “哦!哦!吵架了,不跳了!”其他的同學也一起在旁邊玩鬧起來。儘管體育委員戎依瑤在一旁管理,但是根本沒人聽她的話。拉了這個,跑了那個,急得她團團直轉。她突然想起前幾天看的《是90后》這本書,裡面不是寫了團結協作才能成功嗎?想到這兒,她飛奔回教室,像寶貝似的把書捧了下去:“大家快過來聽故事!”一聽說講故事,大家立刻聚攏在一起。當聽到故事中的狼群面對敵人各就其位各司其職默契配合,有序而不亂,最終將獵物捕獲……同學們想到連狼、螞蟻都知道團結,合作,才能獲得成功,難道我們連它們都不如嗎?我們應該像它們一樣,學會寬容他人,互相配合,這樣參加長繩才能獲勝.  

  這真是“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甩動的長繩收穫的何止是一張獎狀,它把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甩動的長繩齊跳的心 標籤:長繩比賽作文 跳長繩比賽作文 跳長繩作文 美麗的長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