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數學課350字作文

有趣的數學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年三年級換了個數學老師,今天她給我們上了一堂生動有趣的數學課,今天我們講的是三角形,她在黑板上畫了許許多多的三角形讓我們認,哪個是直角三角形,哪一個是鈍角三角形,哪一個又是銳角三角形,還問我們怎麼分辨三角形。聽了老師說的要求之後我們都感到一頭霧水,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這時候老師讓我們掏出帶的三角板來,然後告訴我們最大角等於九十度的就是直角三角形,然後讓我們用直角三角板在紙上畫出一個直角三角形,以後老師又告訴我們最大角小於九十度的就是銳角三角形了,我們接着在紙上用三角板畫了一個銳角三角形,最後老師告訴我們最大角大於九十度的就是鈍角三角形。就這樣我們完成了直角三角形,銳角三角形,鈍角三角形的繪畫。這可真是一堂生動有趣的數學課呀。希望在下節課的數學學習中,我們可以用同樣的方式生動有趣的來學習這些知識!



有趣的數學課 標籤:一節有趣的數學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作文 有趣的數學課作文 有趣的數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