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6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校園

  廖元榮

   我就讀於廈門湖濱小學。湖濱小學美麗如畫,四季如春。

   春天,校園裡生機蓬勃,小樹伸展了腰枝,枝上萌出了新芽,燕子棲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着歌,草地好像穿上了綠油油的外衣,花圃里盛開了五顏六色的花,芳香撲鼻而來,這一切,把我們的校園裝扮得格外美麗。

   夏天,校園裡小湖的荷花開了,田田的荷葉襯着紅的、紫的、白的荷花,一朵朵,亭亭玉立,像我們學校那些美麗的女生。偶爾,有個別小學生去採摘一個蓮蓬,給同學們知道了,會批評他,說他不懂得愛護公物。

   秋天,校園四周的的樹上,有的會結滿果實,比如棗樹,引得我們嘴饞,忍不住就要摘幾個吃呢,而且果實讓那些樹顯得更美麗了。不知不覺,那些樹上的葉子就黃了,秋風一吹,樹上的葉子就嘩嘩啦啦往下飄落。

  冬天,校園裡的操場上鋪滿了落葉,就像鋪了一層彩色的地毯。南國廈門是很少下雪的,但去年廈門也下了一場大雪,雪讓校園穿上了一層銀色的棉襖,顯示出一種純潔之美,瞧,小朋友忙着堆雪人、打雪仗呢……

  我們的校園,充滿“團結、活潑、友愛、向上”的和諧氣氛,是培養祖國新苗的搖籃。我在這裡讀書,感覺很充實,很幸福。

  (點評:小作者觀察細緻,描寫了校園四季的景色,讚美了校園的美麗,表達了作者對校園的愛戀之情。文章層次清楚,語句流暢。)

  作者:廖元榮

  地址:廈門湖濱小學三年級(二)班

  指導老師:寧江炳

  電話:13850866971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