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四隻小狗去上學350字作文

四隻小狗去上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小狗一家,狗爸爸和狗媽媽正在忙碌地給四隻狗寶寶們準備着衣服鞋襪書包鉛筆橡皮這些繁瑣的用品,因為明天他們就要去學校跟着貓老師去上課了。

  一大早狗爸爸就叫醒了四隻還昏昏沉沉的小狗搖晃着它們的小腦袋喊“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小狗們都很不情願的揉着眼睛吧唧着嘴巴下了床去吃飯。

  狗媽媽一大早就起來做好了一桌飯菜,三隻小狗在吃飯,有一隻已經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它還是不習慣這麼早起床它最喜歡睡到太陽升的老高才起。

  就這樣狗爸爸帶着三隻小狗抱着還睡着的那隻一起往學校走,這一路上狗爸爸給小狗們講了好多關於學校的事情,學校里有圖書館小動物們都可以在圖書館里看書,學校里還有很多的彩筆和彩色的紙它們可以在那裡做手工玩,而且在學校里還有貓老師會細心體貼的關懷它們教它們一些本領。

  就這樣四隻小狗都到了學校,狗爸爸在學校的大門口和他們揮了揮手,四隻小狗開開心心的和貓老師去教室。



四隻小狗去上學 標籤:去上海作文 一隻小狗作文 兩隻小狗作文 上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