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做錯了300字作文

我做錯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上午,我正坐在沙發上玩媽媽的手機,媽媽的手機里有好幾個小遊戲,有趣極了。

  我正在玩的時候,媽媽給我洗了一個蘋果遞了過來,於是我就順手把手機放在了腿上,然後拿着蘋果,一邊吃蘋果,一邊看電視。當我吃完蘋果以後,覺得手上黏糊糊的,於是準備去衛生間洗手。沒想到的是,我忘記了手機還在我的腿上,我剛站起來,就聽見手機砰地一聲落地的聲音。

  我嚇了一跳,趕緊撿起來看,生怕手機被我摔壞了。果真不出我所料,媽媽的手機雖然能開機,但是屏幕上卻有了兩條裂縫。看來我真的把媽媽的手機摔壞了。沒辦法,我只得向媽媽坦白,媽媽看了看手機,仔細檢查一番,說這是手機的保護膜壞了,再換一張就是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才稍微心裡舒服一點。

  我覺得自己做事真的太毛手毛腳了,幸虧這次沒有釀成大錯,以後一定要改正這個習慣才行。



我做錯了 標籤:我做錯了作文 我做錯了一件事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真的錯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