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在精誠實驗小學上學,我們的校園十分美麗。

  春天,校園中的小草總是第一個睡醒,它們伸伸懶腰,探出頭來。春風吹過,小草隨風舞動,好像在說:“每年春天我們都是第一個起床的,‘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大家快出來享受春風吧!”小草的呼喚叫醒了校園中所有的生命:柳樹抽出新芽,長出嫩綠的葉子,楊樹迎接春風,把楊絮寶寶都送走了;小螞蟻也從洞穴里出來找吃的;桃花競相開放,花團錦簇,奼紫嫣紅,整個校園醒了過來,散發出春的氣息。

  小鳥在枝頭唱着歡快的歌,我們也換上了短袖、短褲,這意味着夏天來了。知了在樹上叫着,蜘蛛在樹上睡着;桃樹結出了又青又小的果實;柳樹也長出了又細又長的葉子。火紅的太陽烤着大地,小螞蟻都熱得不出來了,知了則叫得更歡了,我們也吃着冰棍往家走。

  夏天的離去意味着秋的到來,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學校里的兩棵大桃樹結出了一個個桃子,柿子樹上也結出了柿子,幾個淘氣的同學摘下桃子,塞進嘴裡,真酸!我們也收穫了秋。

  凜冽的寒風掠過大地,冬婆婆來了。小雪花手拉着手從天空中飄落下來。飄到樹上,飄到房子上,飄到我們的衣服上,飄到地上。白的樹,白的房,白茫茫的一切像一座聖潔的殿堂,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

  周口六年級:MAO/SEN



我美麗的校園 標籤: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家作文 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