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 琨洋3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琨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看一(19)班琨洋  

  美麗的校園  

  高山街小學的位置在步步高旁邊。  

  在大門口,每天都會有檢查校牌的人在大門看你有沒有校牌,沒有校牌就會給班上扣分,星期一升旗的時候你班級會得不到流動紅旗。走進學校,往右邊看就是高大雄偉的教學樓,一走進教室就會聽見同學們那一鳴驚人的琅琅讀書聲。教學樓右邊就是升旗台,升旗台上面有二個鐵柱子,中間的是顏色深紅深紅的五星紅旗。每周星期一,全班同學穿好校服唱着國歌,看着深紅深紅的五星紅旗升起,星期五就會有那些五年級和六年級的大哥哥一起把紅旗放下來,給紅領巾廣播的丁老師。  

  校園,你讓我們在校園裡讀書,學習更多的知識,讓我身處在這麼快樂的地方,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美麗的校園!  

  老師點評:  

  你介紹了學校的建築物,以及你們在學校學習的情況,語言比較流暢,結尾寫出了你對學校的熱愛!  

  11.8  

   白雲飄飄網



美麗的校園 琨洋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