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都覺得只有爸爸、媽媽給我們創造了一個家,而我卻有兩個家。另一個家我們都會有,可你卻沒有發現,那是——美麗的校園。這個美麗的校園裡不僅有嬌柔艷麗的花朵、小草和樹木,還有同學們活潑的身影。

  當我第一次踏入我那美麗的校園的時候,我就喜歡上了這個充滿生機的校園,這個充滿歡樂的校園,這個充滿喜悅的校園,這個充滿幸福的校園。

  走進大門,只看見寫着下關一小的渡金大字。往裡走只見一棵大樹繞在亭子上,開滿了花,形成了涼亭。涼亭在下關一小的渡金大字後面,風吹來可以聞到陣陣花香有時還有一朵小花落在頭上為你當一頂小帽子。再向里走是假山和水池,水池在下假山在上,

  水池像一台小空調,使校園冬暖夏涼。假山上有許多小人有的在下棋;有的在登山有的在放牛……假山腰有一個小水池裡面有一些小金魚和泥鰍。水池後有一個花壇上面有一些小花,你爭我擠的鑽了出來。雖然花不香也不怎麼好看可好多朵小花在一起時。花壇程現粉紅色十分美麗。

  看着學校的花花草草,聽着同學們的歡歌笑語,我們的校園不僅是學習的樂園,還是我們生活的花園。多美的學校啊!我愛你美麗的校園。

  三年級:爆風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