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校園450字作文

美麗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美令人陶醉,令人心曠神怡。美是可以享受的,只要你認真觀察,美無處不在,我的校園就很美,今天我就帶你們一起去參觀參觀吧!

  我的校園,坐落在市中心,是全市聞名的私立學校,名為“常德英語實驗學校”,和芷蘭學校一樣在學校檔次中名列前茅。

  我的校園十分美麗。大門上方,醒目的鍍金校名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走進大方平整的水泥地面,兩旁擺放着噴芳吐香的鮮花,沁人心脾,使人心曠神怡。再往裡走,校園便更美了。正前方有一座逼真的雕像,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在草地上認認真真的看着書,它時刻提醒我們要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左手側是寬敞的塑膠操場。每當下課了,這裡便熱鬧非凡。打籃球的大哥哥們,跳繩的小朋友,賽跑的小夥子……右手側,使我們學習的教學樓。中間,有一座五彩斑斕的大花壇。爭奇鬥豔的鮮花怒放着。正中央,還有一座書型塑像,上面刻着我們常德英語實驗學校的誕生之日。現在,8月金桂飄香,科教樓前坪的桂花樹開滿了桂花,千里飄香!再往裡走便是我們的食堂,它的前面有兵乓球台,每天吃完午飯,這裡總少不了我的身影!

  我愛我的校園!

  五年級:胡漢林



美麗的校園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我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我愛美麗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