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敬廉崇潔潤童心300字作文

敬廉崇潔潤童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這次"敬廉崇潔潤童心"活動中,內容豐富多采,同學們熱情洋溢,"八榮八恥兒歌"、"小品"、"詩歌"……

  

  我最感興趣的就是"八榮八恥"拍手歌,我相信字字句句就像涓涓細流,在每一位學生的心底流過,在潛移默化、潤物無聲地浸潤着大家的心靈...

  過了一會兒,台上的兩個小主持人讀出了"敬廉崇潔潤童心"這句話講的是什麼意思呢?我想,這時,黃睿林站了起來,說給了我們聽。哦原來是這樣!全班大聲齊說。

  "叮呤呤,叮呤呤,"下課鈴聲響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們體會到廉潔是世界上最寶貴的精神財富,在活動中還充分體現我們的主體性,培養了我們的自主、探索、合作、交流等實踐能力,增強了集體主義意識,使班隊形成積極向上的氛圍。

敬廉崇潔潤童心 標籤:敬廉崇潔作文 童心作文 留住童心作文 童心向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