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敬廉崇潔班隊會300字作文

敬廉崇潔班隊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去二.十班的路上,我心裡就象揣了一隻小兔子。來到了二.十班,我還有些緊張。直到該我介紹時,我的心情才好了許多。但這是,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我在心心暗暗的安慰自己,要鎮定。終於到了最後,我自由發揮,富有感情的說:“這就是馬祖光,一個真正的好人,一個一生都在發光的人!這時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又到了該我表演小品了。我和耿克還有陳珊珊一起笑容滿面的投入到了小品的表演中。當演到我去十三班檢查眼保操的時,我心裡還怦怦直跳,因為,這時,有一句話我經常忘。幸虧我腦筋轉的快,及時想起了台詞,這時我的心才漸漸平靜下來。 

 演完了小品,同學們又將最熱烈的掌聲給了我們。 

 這次成功的演出,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清廉,還鍛煉了我們的演講能力。

敬廉崇潔班隊會 標籤:敬廉崇潔作文 班隊會作文 難忘的班隊會作文 中隊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