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女貞樹300字作文

美麗的女貞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學校兩旁有許多四季常青的女貞樹,就像衛兵一樣時刻守衛着我們的校園。 

  春天到了,春風輕輕地吹過來,女貞樹舒枝展葉,脫下了墨綠色的舊衣裳,換上了翠綠色的新裝。在陽光的照耀下,女貞樹綠的發亮,顯得生機勃勃。 

  六月,女貞開花了。一朵朵,一串串,一簇簇,開滿了枝頭。許多葉子中冒出了無數個黃燦燦的小花瓣。“嗡嗡嗡……”,小蜜蜂飛來了,采走了香的粉,釀出了甜的蜜。校園中,連風打的旋兒都香氣撲鼻,令人陶醉,整個校園都浸在香海中了。 

  豐收的秋天到了,女貞樹上果實累累,一串串黑色的女貞果猶如一串串黑色的葡萄。小鳥嘰嘰喳喳的,吃了個飽。 

  冬天到了,花敗了,草枯萎了。只有女貞樹還挺立在寒風中,給我們學校增添了綠色。 

  女貞樹,你把我們的校園點綴得更美麗了,我真喜歡你。



美麗的女貞樹 標籤:海的女兒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 20年以後的女特警作文 快樂的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