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女貞子的果實400字作文

女貞子的果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當我一進校門,就能看見右側有兩棵高大的貞子樹像士兵一樣在那站崗。

  每年八月,貞子樹結出淡黃色的果實,散發著淡淡的清香,不仔細聞是聞不到的。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觀察女貞子的果實。遠看,女貞子的果實顏色淡黃像桂花,一簇簇的女貞子包圍着樹葉,好像一顆顆閃亮的星星掛在樹上。

  走到樹下,我撿起一顆小小的果實,仔細看了看,發現有一個又細又長的炳,再摸一摸,感覺很光滑。使勁一捏,捏不破,後來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才捏破一點點。這果實也太硬了吧!然後我撿起一顆果實聞聞,氣味和梨子一樣。我用手解剖起來,發現果實是分三層的,外層,中層,裡層,最裡層白白軟軟的,有的同學還吃下去了!

  女貞子的作用很廣,補肝腎,明目烏髮……比槐米的作用還多呢!我心想,等我撿到很多的女貞子肯定可以賣很多錢,一半給我當零花錢,另一半給我爸爸媽媽存在銀行。

  女貞子的好處真多啊!我太喜歡女貞子了!!

  福建三明永安市小陶中心小學三年級:邱沅昊



女貞子的果實 標籤:勞動的果實作文 秋天的果實作文 果實作文 果實累累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