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致災區援建者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致災區援建者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致災區援建者的一封信

  親愛的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你們身體還好嗎?最近工作順利嗎?身在遠方的我們深深牽挂着你們,正如地震時你們牽挂我們一樣。

  我是你們曾經幫助過的災區小朋友中的一員,我叫張韻煬,今年九歲,在彭州市延秀小學三年級二班讀書,開學就是一位四年級的學生了。我非常感謝你們深切而無私的愛,你們的愛為所有災區小朋友撐起了一片永不褪色的藍天。在我們受到地震襲擊后最困難的時候,你們伸出了一雙雙有力的援助之手;在我們內心最枯竭的時候,你們溫暖的話語就像一滴滴雨露滋潤着我們的心;在我們最茫然失措的時候,你們就像一個個天使降臨到我們身邊。在我們成長過程中,叔叔阿姨們將永遠停留在我們的記憶之中。

  記得我們教室倒塌后,是你們不顧餘震的危險,為我們重修明亮寬敞的教室,讓我們不受影響以最快的速度回到學校繼續讀書,不僅如此,你們還籌集善款,為我們寄來了“愛心包裹”,那天下午的我們感到特別幸福,一個個都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裹看:裡面有尺子、水杯、鉛筆……。你們還請了優秀的老師們到災區給我們講授知識,老師站在講台上講得仔仔細細,我們也聽得認認真真。

  雖然現在的我還只是一名小學生,沒有改變世界的力量,但我已下定決心長大后做一名醫生,今後我會更加認真的學習,將你們的愛心永遠傳遞下去,回報祖國和社會,成為一名對國家有用的人!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四川省彭州市延秀小學三年級:張韻煬



致災區援建者的一封信 標籤:致災區人民作文 給災區兒童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孩子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