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親愛的各位災區的小朋友: 

  大家好! 

  “5.12”這是小小的天文數字,但對你們來說卻終身難忘!就在這一天,地震使你們美麗的校園一下子夷為平地,並奪走了許多珍貴的生命。雖說地震過去將近9個月,但地震中那些感人的故事,卻時時縈繞在我的腦海:譚千秋老師在地震之際,伸出雙臂保護了四位同學,而他自己卻因此離開了我們。林浩,一個9歲的孩子,地震發生后,在廢墟中不斷地刨土,挖出了兩位女同學。感人的畫面比比皆是,舉不勝舉。 

  “地震無情,人有情”!全國各族人民和祖國各地的小朋友都跟你們心連心。地震雖然摧毀了你們的家園,但摧不垮我們中華兒女的堅定意志;地震雖奪走了你們許多親人活生的生命,但它震不垮我們中華兒女奮起自救的信心。親愛的各位災區的小朋友,在黨和國家的親切關懷下,在全國各族人民的支持下,只要你們始終樂觀、堅強、努力上進,好好地學習,決不放棄重建災區的堅定信心,自信地從痛苦的陰影中走出,那美好的明天必將重歸你們,不遠的將來必定重放光彩,請相信! 

  祝災區的小朋友,學業有成,堅強勇敢! 

  旋木

  2009.2.16

致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作文 給災區小朋友的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