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動物的友誼300字作文

動物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早晨,貓正在那舒服的貓窩裡睡覺。驕傲的狗走過來問貓:“你敢打我嗎?”貓才剛伸個懶腰說:“不敢,狗兄弟。”“誰是你的兄弟,懦弱的東西!”狗憤怒了,生氣地說。貓一聲不亨的走開了。狗自言自語的說:“貓是懦弱的東西。”這句話被貓聽到了,貓哭了起來,貓邊哭邊走,走到了馬這,馬問貓:“你為什麼哭呢?”貓邊哭邊說:“馬哥哥我被那驕傲的狗欺負了。”馬生氣的說:“那隻狗欺人太甚。不怕馬哥哥我和你去找他。”馬和貓來到狗這說:“小狗,是你欺負了小貓嗎?”狗神氣地說:“哼,是我欺負了那懦弱的東西,又怎麼樣,哼。”小貓說:“你欺負我還不道歉。”狗媽媽聽了出來說:“對不起小貓,我會好好批評他的。”狗媽媽對小狗說:“做人要團結。”小狗慚愧地底下頭。說了聲:“對不起小貓。”小貓走狗去伸出手說:“咱們,握握手吧,以後我們是好朋友了。” 

  小狗抬起頭,伸出手,和小貓握了手。以後小狗和小貓就是一對最好的好朋友了。 



動物的友誼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動物的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