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貓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它有一身色如白雪,毛色光澤的毛。貓頭上和長着兩隻尖尖的耳朵,只要有一點聲音,就向有聲音的地方轉動,活像兩個有特殊功能的雷達。下面是天藍色的眼睛,中是的黑色的瞳孔,水汪汪的眼睛白天酷似帶有光澤的黑珍珠,夜裡酷似水晶鑽石,往下是一個肉粉色的三角形鼻子,總是濕漉漉的,鼻子底下是“人”字形的嘴,每當它喵喵叫着的時候,就會露出米白色的牙,嘴邊兒各有幾根白色的鬍鬚,像鋼針一樣,常常一扇一扇的,還挺神氣。身子下面是強壯有力的四肢,下面分別各有三個尖尖的指甲,一個軟軟的肉墊。最後邊是一條柔毛綿軟、銀光耀眼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搖動。

  當我寫完作業的時候,我就把它抱到陽台上,它喜歡大自然,我就在陽台上都放上土,種上花草,讓它感受大自然的氣息。然後和它盡情地玩耍。玩累了,就一邊幫助小貓梳理毛髮,一邊對它產生美好的遐想。

  中關村三小,一零一四年級:廖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