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圓圓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頭上還扎着兩條長長的羊角辮,這就是我,一個快樂的小女孩。我叫朱可馨,今年七歲了,別看我的年紀不大,可我都已經是一名三年級的小學生了。在家裡,我的小名可多了,小寶寶、小貝貝、小乖乖、小可愛......有時,我問媽媽為什麼我有這麼多的名字,媽媽總是笑着說:“那是因為爸爸媽媽非常愛你!” 

  我的興趣和愛好可廣泛了,我喜歡畫畫、彈琴、跳舞,還喜歡滑冰、游泳,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閱讀課外書和看動畫片了。我想給那可憐的賣火柴的小女孩送去一點溫暖;我想和美人魚一起在碧藍的大海中暢遊;我想和醜小鴨一起去感受變成天鵝的喜悅;我想和藍貓淘氣一起去恐龍世界探險;我想和海爾兄弟一起去探索大自然的奧秘;我想......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我非常希望能和大家成為好朋友,一起認真地學習,一起快樂地成長!你說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