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為班級爭光500字作文

為班級爭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要開運動會了,我參加什麼項目呢?爸爸說:“你最拿手跳繩,你還是參加跳繩吧!”媽媽反對:“婷婷最拿手的是跑步!”“是跳繩”“是跑步”爭着爭着,他們就吵起來,我被他們吵得暈頭轉向,只得說:“別吵了!”他們收住了口,問我:“你是支持媽媽還是爸爸?”我好沒好氣地說:“我支持媽媽!”爸爸只好愁眉苦臉地回到他的房間。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她在我耳邊悄悄地說:“明天你準備跑第幾啊?”我大聲地說:“第一”。

   第二天,老師說:“參加跳繩的同學站起來。”天哪,全班一大半的同學都站了起來!老師又說:“參加跑步的同學站起來。”這次,全班只有7個同學站起來,我感到很遺憾,但是我悄悄地對自己說:“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跑第一!”

  終於老師念到了我的名字:“朱婉婷!”我飛快地跑出了教室,把同學們都搞呆了:“朱婉婷怎麼一下子跑得這麼快呀?”

   開始比賽了,剛開始是我跑第一,結果一下子有一個瘦瘦的同學衝到了我的前面,這時我聽見樓上有人在喊:“婷婷,加油!”原來是冰冰和靈靈,他們是我的擁護者,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了他們這一句話,我感覺腳下越跑越快了,於是我拚命向終點跑去,最後獲得了第一。

   回到樓上,冰冰和靈靈就拉住我:“婷婷,好樣的,不愧是我們的冠軍!”我高興的對她們說,是有了他們的鼓勵今天我才獲得了第一。

   這一天,我仍過得很開心。



為班級爭光 標籤:班級作文 班級趣事作文 班級里的作文 班級里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