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公園300字作文

有趣的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鞦韆的鄰居是一個小小的花壇.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花兒,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綻開了笑臉,興高采烈地望着這美好的世界。有的露出兩三瓣花兒瓣,有的已經謝了,還有的枯萎了。 

  花壇下是草地,嫩綠的小草像一張大大的綠地毯,又像一大群堅強的士兵,不怕風雪,勇敢地立在那兒。我坐在它勻身上,高興的玩着,踏在它們身上,望着周圍的美景,躺在它們身上,露出笑容,覺得怎麼都爽快。 

  草地的一邊是一座用五六塊較大的石頭做成的小假山,就像一隻小象坐在那兒、又像一隻河馬躺着,還像一頭牛在喝水,神氣極了。我們在它身邊走着跑着,玩得很開心。 

  小假山右邊是一棵高大的樹,像一個巨人在公園中睡著了,然而沒有醒來,變成了一棵大樹。我們在樹下乘涼,又在樹下躲雨,還在樹下玩耍,時時刻刻陪着大樹。 

  我感到非常美麗、有趣,戀戀不捨地離開,腦子裡一直記着這美好的事件。 



有趣的公園 標籤:美麗的公園作文 秋天的公園作文 春天的公園作文 家鄉的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