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烤全羊300字作文

難忘的烤全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知道這說的是什麼嗎?是新疆的羊!暑假期間,我們有機會在新疆吃上那美味的烤全羊。 

  在吐魯番的一家酒店,一位師父用小推車把烤得黃黃的、香香的羊推了上來。有趣的是,羊頭上還扎着紅綢花呢。他們那兒可有意思了,首先要選一位老大爺當巴依老爺,把最鮮美的一塊肉(就是羊眼睛旁邊的那塊)吃了,我們才能吃。 

  我迫不急待地拿了一塊羊排嘗了嘗。真香呀!焦焦的,脆脆的。羊肉細細的,嫩嫩的,聞起來香香的,帶一股甜氣。真是香濃美味呀!烤羊師父告訴我們:“戈壁灘上遍地都是礦藏,那裡的草都是很珍貴的藥材,那裡的水都是從雪山上流下來的礦泉水。所以那兒的烤全羊不僅味道鮮美,還有藥用價值。 

  朋友們,你們去新疆時,可不要忘記吃上那香濃美味的烤全羊喲! 

   ——指導老師:丁巍瑋 



難忘的烤全羊 標籤:難忘的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難忘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