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我叫丁甲,大家都叫我“小叮噹 ”,其實叫我什麼也沒關係,下面就來認識認識我吧。 

  我,今年九歲,在巨野縣南關小學三年級一班讀書。我個子不高,大腦袋,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樣子挺可愛的。 

  我特別喜歡看書,關於人物、自然、環境等等各方面的書我都看。我從書中懂得了許多知識和道理,書讓我快變成一個“小博士”啦!另外,我還喜歡上網,一到周末,我做完功課,就來到電腦前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我有時看網上作文;有時玩遊戲;但媽媽只讓我玩一小時,多沒勁啊!但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我畫的畫也不錯,我最善於畫水粉畫。不信,你到我的小屋去看一看,一定讓你大開眼界!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優點是好勝心、好奇心強,什麼事情都要問個為什麼;缺點是馬虎,爸爸叫我“馬虎大王”。因此,我就在我小屋的牆上貼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高手過招,全在細微之處”幾個大字,來提醒我時刻不要馬虎。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