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水上大戰500字作文

水上大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水上大戰潘盛文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媽媽、潘盛文一起去長島月牙灣,一下車我們就向大海奔去,跳入大海中,玩起了打水仗。  

  潘盛文動作敏捷,在水中撲騰遊了一會兒就拿着水槍向我射來,只聽“嗖、嗖、嗖”三聲子彈射入我的嘴巴,我不甘示弱,仍了5個小石頭炸向潘盛文,接着潘盛文藉助風力用手托起海水,海水像大炮一樣向我轟去,我左躲右閃,總算躲過了,接着我瞅準時機,拿出水槍朝潘盛文腦袋上打去,我打中了,然後得意忘形,結果被潘盛文成功偷襲了,減了“一條命”(一共6條命),我又用水槍狂掃潘盛文,潘盛文連連失利,我乘勝追擊,成功將戰鬥變成了平局。  

  這時我們還在交火時我扔了一個小光刀,潘盛文使出排山倒海之力,我使用了“漩渦狂卷”,雙方又各丟了“一條命”。  

  就在這時大海漲潮了,我急忙向岸上游去,潘盛文躲閃不及,嗆了一口海水,我猛衝過去,潘盛文落花流水,正當我十分高興時,潘盛文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用水槍瞄準了我,我被擊中了。  

  這時,戰爭告一段落,戰爭再次開始,我變得十分勇猛,我運用游擊戰和運動戰的方法把潘盛文打到4比1,後來打到3比0,我太興奮了。我得意洋洋地說:“潘盛文勝利,潘盛文失敗。”小個子終於戰勝了大個子,  

  這一次打水戰,我終身難忘。  

  棲霞市實驗小學3年級9班 潘恆宇  



水上大戰 標籤:上大學作文 水上公園作文 水上漂作文 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