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250字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50字

  清晨,小女孩醒來了。小女孩用凍得紅腫的手,抽出了六根火柴,擺成了一根直線。這就好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有力量,小女孩振了振精神,心想: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看來只能這樣了。

  小女孩找了戶人家,敲開了門:“讓我為你們表演火柴煙火吧!”一個人說:“快進來,我兒子很喜歡看錶演!”小女孩用火柴擺出不同的造型,然後點燃,“噗”地瞬間燃燒,小男孩的眼睛彷彿被勾住了,看呆了。那個人笑着說:“謝謝,我很滿意!”他給了她20元。

  小女孩到家時,爸爸生氣地問:“火柴賣掉了嗎?”小女孩一邊回答“賣掉了”,一邊拿出了20元錢。爸爸很高興,再也不亂打人了。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給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作文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