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小豬和圓媽讀後感600字作文

小豬和圓媽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圓媽、方爸和雙胞胎女兒風鈴子、風信子是幸福的一家子。9月1日開學那天,圓媽在寵物市場遇到了一隻會說話的神奇小豬,從此她擁有了一個偉大夢想,就是把小豬培養成明星,這樣她將成為萬眾矚目的“星媽”。小豬在圓媽和溫柔老師、“四眼太太”的調教下,學奧數、寫作文、練鋼琴——就像一個普通的小孩一樣。可小豬畢竟是小豬,學這學那真是好難啊,為此他鬧出了許許多多的笑話;何況,自稱“低調”的雙胞胎姐妹對當“星姐”毫無興趣,常常對小豬施予諷刺打擊……

  圓媽一家人都是活寶!豬八戈,會說話,會做數學題,還會彈鋼琴,說的話又超級搞笑,絕對是我見過的最可愛最有趣的小豬!我已經深深喜歡上這可愛又可親的一大家子了!這本書雖然是童話,卻感覺很真實,一點也不幼稚,好像就是在寫我們家的生活一樣,時時刻刻充滿着歡樂。

  從一個一無所知的小豬變成了家喻戶曉的明星,它付出了很多努力和汗水。它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圓媽好比我們的父母,對子女不拋棄,當我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父母會表揚我們,而當我們有挫折時,父母會鼓勵我們,讓我們重拾自信。我們一定要像豬巴戈一樣,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不讓自己的父母失望。

  那隻為兩姐妹拖地只為賺一點點零花錢的小豬;那隻用一元錢買半根香草味雪糕和半根巧克力味雪糕的小豬;那個衝著圓媽撒嬌的小豬;那隻不愛學數學,把奧術蟲叫做奧術蛆的小豬;那隻星光閃閃的小豬……他是那麼可愛,傻傻的,天真幼稚,他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初一:糖葫蘆



小豬和圓媽讀後感 標籤: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