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方方和圓圓300字作文

方方和圓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方方和圓圓 

  方方和圓圓是一對知心朋友.可是有一天,他們突然吵架了. 

  “圓圓,你不知道吧,我的兄弟姐妹可多着呢!你瞧,書包是方的,黑板.本子.講台.電視.桌子.椅子......”方方理直氣壯地說.圓圓不服氣, 就搶着說:“ 我的兄弟比你還要多.你瞧!雞蛋是圓的,車輪.排球.月球.水星.火星.木星.還有我們居住的地球……”他們誰也吵不過誰,於是,他們就睡覺了.方方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在散步時,看見一位阿姨騎着自行車.方方看見車輪是圓的,就把車輪變成方的.頓時,那輛自行車倒了下來.阿姨走了過來,訓了方方一頓.圓圓也做了一個夢.他夢見自己看到用來建築的磚塊是方的,他就把磚塊變成圓的.結果磚塊壓在了圓圓的身上.他們倆都被夢嚇醒了,自己才恍然大悟. 

  早晨,圓圓把夢告訴了方方,方方把夢告訴了圓圓.他們聽了,不由得臉紅了.他們又成了知心朋友.

方方和圓圓 標籤:月兒圓圓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