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螞蟻和蝴蝶300字作文

螞蟻和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小螞蟻和小毛毛蟲認識了,不久之後,小毛毛蟲長大了,長成了美麗的蝴蝶,小螞蟻也長成了勇敢的巨蟻。有一次,它們同時出門,都往對方家走,走呀走,兩人快要交錯時,忽然它們同時叫起來“你好”、“你好”,倆人一邊說著一邊來到了草地上,螞蟻說:“我們給自己取一個名子吧!”,蝴蝶同意了,說:“我給自己取茜茜這個名了,那你就叫東東吧。”“好呀”東東爽快地答應了,接着茜茜說道:“你看,這碧綠的草地上的鮮花一定可以給我帶來花粉”,東東也說:“你看這寬厚的西瓜皮一定可以做一個軍營,”東東又說:“那我們在它裡面挖個遊樂場,先讓我們一同玩玩吧。”說著倆人就動手挖起來了,挖好后倆人跳了下去,盡情地玩耍起來,不知玩了多久,倆人都很疲勞,不知不覺地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廣東湛江吳川市吳川市梅嶺小學三年級:13245



螞蟻和蝴蝶 標籤:蜜蜂和蝴蝶作文 蝴蝶作文 紫蝴蝶作文 蝴蝶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