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莉米和蝴蝶精靈(一二)1863字作文

莉米和蝴蝶精靈(一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63字

  北京市朝陽區里有一戶人家,小主人叫莉米,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她的愛好很多:什麼唱歌啦、跳舞啊、看書哇……包括吃零食,她的家庭還好,她的人緣也好,但是脾氣有些暴燥,不過她錯了的話會很快認錯的。 

  明天就是莉米10歲的生日了,一大早她在房間里想着明天要請那些朋友來做客,畢竟是自己的生日嘛。反正媽媽也答應了可以多邀請一些人來。但這倒不是莉米最擔心的事情,莉米最擔心的是爸爸明天能不能回來和自己一起過生日。莉米的爸爸工作很忙,常常因為出差不能回家裡來。前天爸爸又出差了,儘管爸爸說了會回來和莉米一起過生日,可是莉米還是擔心爸爸會因為有公事又回不來。 

  “莉米,莉米——”媽媽在樓下大喊。 

  “什麼事?” 

  “別問了,快出來!” 

  “你要說是什麼事我才出來。” 

  “是嗎?” 

  “是的。” 

  “你不出來也行,那你今天的紅燒魚就泡湯啦!” 

  “啊?不要,我下來!”莉米馬上跑出來,紅燒魚可是她最喜歡的喲,要是沒了,她準會大吵大鬧15天!不,是30天!等她跑出去一看,頓時驚呆了,天空上飛舞着幾百,哦不對,是幾千隻蝴蝶!有白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紅色的……千奇百怪,五彩繽紛,更新奇的是它們還變換着顏色!圍着朝陽區飛舞,要知道北京是幾乎沒有蝴蝶的,何況是那麼多那麼希奇!莉米看呆了,是啊,要是是你,你也會呆的!媽媽提着袋子喊道:“莉米!你,你還發什麼呆,快幫我把菜提上去啊!”莉米家在8樓,電梯又壞了,只好和媽媽一步一步地向上爬,等到了家,莉米急急地趕到陽台時,蝴蝶已經遠去了。 

  莉米感到很奇怪,那些蝴蝶是哪來的? 

  莉米去問媽媽:“媽,剛剛有好多蝴蝶哦!你說那是哪來的?” 

  媽媽奇怪得睜大眼睛看着她,就像在看一個怪物似的。 

  “哪有什麼蝴蝶啊?你看花眼了?” 

  “不是,真的有啊!” 

  “這孩子,不要開玩笑啦!” 

  “我沒開玩笑!就在我下樓的時候啊,有很多!” 

  “你呀,眼睛有毛病了?” 

  “啊呀,你真沒看見什麼?” 

  “說了沒有就沒有嘛!” 

  “奇怪奇怪奇怪……” 

  “什麼啊?” 

  “我真看到了。” 

  “好啦!你可不能撒慌!” 

  “我沒……” 

  “好了好了吃飯!”媽媽認為是莉米在開玩笑。 

  莉米覺得很奇怪,真的很奇怪,按理說媽媽應該知道的啊,那麼醒目的蝴蝶。忽然,莉米有一種恐懼感。 

  二、天上掉下一朵雲  

   莉米走在街上,涼風迎面吹來,她打了個寒顫。莉米心裡總有一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莉米,你等等我啊!”是曉娟! 

  莉米說:“曉娟,你也早早地來學校呀!” 

  “嗯。” 

  莉米和曉娟還有一位周舟是最好的朋友,她們班還分派呢,倆大派:男派,女派。四小派:男:沈龍派、高平派,女:昕雅派、梅麗派,莉米她們就是昕雅派的,每天除了男女爭吵,就是起“內鬨”,莉米最討厭藍雨了,她仗着是劉老師的親戚當上了副班長,在班上自以為是,老欺負人,別看她是女的,打人卻比男孩子還猛,即使有一點不高興就哭,別小看她的眼淚喲,她一哭老師就會生氣呢!所以除了幾個自稱是她的死黨的人,全班都討厭她。 

  有一次,藍雨無緣無故打了一個男同學,那個同學說了她一句,她就猛打那個可憐的同學。那個同學哭着罵了藍雨,她居然也哭了,還去告老師,好像很有理似的。劉老師很偏袒她,罵了那個男同學,還叫他罰抄課文呢! 

   “上課!” 

   “起立!” 

   “老師好!” 

   “同學們好,請坐下!” 

   “把書翻到48頁。” 

  ……(一片翻書聲) 

   “好,今天我們” 

  忽然,老師停住了,全班也停住了,一片乳白色的霧從上往下慢慢罩住了全班,模模糊糊的,什麼也看不見。大家就覺得像是在虛幻里一樣,莉米害怕得問她同桌:“怎麼了?”她同桌顫抖着說:“不知道。”然後聽到的是藍雨的尖叫聲,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然後不知誰說了一聲:“哦,一朵雲從天上掉下來啦。”大家嚇呆啦,老師也嚇呆了,居然忘了把大家帶出去,傻在那裡了,可還沒等老師反應過來,那片霧又消失了,只留下老師和同學你看我,我看你地愣在那裡。 

  老師第一個奔向校長辦公室,可是不一會兒就出來了,看來是被校長罵出來的。聽到這種事校長肯定是以為老師在開玩笑呢。 

莉米和蝴蝶精靈(一二) 標籤:蜜蜂和蝴蝶作文 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可愛的精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