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動物的友誼400字作文

動物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夏洛的網》是一個很美的故事,它講述了一個生動美好但不公平的故事。

  在朱古曼的穀倉里,有許多動物,他們快樂的生活着。其中一隻豬威爾伯和蜘蛛夏洛是要好的朋友。當威爾伯知道明天就要變成熏肉香腸時,夏洛靠自己的微薄之力織成了人類視為奇迹的網上文字“我雖是豬”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讓他有了一個安享天命的未來。而夏洛的生命走到了盡頭……夏洛留下了她的卵,威爾伯耐心等待,盼望小蜘蛛快快長大,他時常看着老友的舊網,懷念着過去的時光。

  小蜘蛛長大了,願意留下來繼續母親和他的友誼。他們幾個總有幾個留下來陪伴他。

  威爾伯深深懷念着夏洛這位真誠的朋友,守護着他的後代,直到他們出世,遠走高飛……

  人類有這樣的朋友嗎(⊙_⊙)?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朋友嗎?讀了《夏洛的網》我感覺到了動物友誼的深厚,動物的智慧,動物的真情…………

  江蘇徐州沛縣大屯礦區第三小學三年級:櫻の落雪



動物的友誼 標籤:動物的眼淚作文 動物的感情作文 動物的故事作文 小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