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找理由350字作文

找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媽媽要爸爸去超市裡買一些日用品還有我的牛奶。因為媽媽要爸爸買的東西相對來說有點多。其實,也不算多了。可能是因為爸爸的記性不夠好,就嫌多了。於是,就讓媽媽寫了一張清單。

  隨後,爸爸就拿着清單去超市裡買東西了。誰知道等爸爸回來,我一檢查爸爸買的東西,竟然少了一瓶花露水還有一支牙膏。我就告訴了媽媽。媽媽聽后,就責備了爸爸。起初的時候,爸爸什麼也沒有說。等媽媽發完牢騷后,爸爸就開始解釋了,說道:“其實,本來我也不會漏買的。我進超市的時候,我看了一遍需要買的東西,然後,我就放進了口袋,後來,可能是因為我中間接了一個電話,這個手機可能拿進拿出的時候,把這張紙給帶出來了,也不知道丟在哪兒了?這也不能怪我呀!你說是不是呀?”

  媽媽聽了爸爸的所謂的解釋,也真是無語的了。不過,也沒有辦法了,只能再過幾天去買了。



找理由 標籤:尋找理想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