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再,找理由500字作文

不再,找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悄悄的將心情印在腦海里,因為承諾的背後,總有太多不可實現的借口。

  現在的我,不再是那個,曾經,讓爸爸媽媽,滿意的乖寶寶,不再擁有那自由的童年。每天,都把時間給了“學習”所謂的學習,不就是,完成每天的作業。

  可能,自己付出了,可能自己根本沒付出,從爸爸的口中,聽出了在他心裡我學習不再優秀,曾經,總給我買名牌的爸爸,不再那麼直率,我知道,只有學習優秀的寶寶,才配擁有那金色的外表。原來,每次,和爸爸提起名牌,爸爸都會自告奮勇的給我買我喜歡的東西,可現在,您不在要我提名牌,不是因為經濟問題,是因為我不在那麼讓你歡喜。爸爸媽媽最疼我,考試考失利了,你們沒有罵我,沒打我,沒給我臉色,但我跟希望挨一次批評,這樣心裡才會好受一點。

  曾經,無論,誰說我不行,自己都不甘心,總給自己找借口,那不應該說是借口,可能就是,一次,特殊情況,也可能是對自己失利的抱怨。但現在,沒給自己找借口,是明白了,自己根本沒付出,只有,付出了才有理由說失利,才有理由抱怨,才有理由找借口。必須承認,現在的自己變了,不再像曾經那樣積極進取,其實,從心底我就根本沒有認輸,所以,我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我是優秀的,我配擁有金色的外表。我要讓自己,不再失利,不在有特殊情況,擁有成功的未來。最幸福的寶寶。

   太二中學初一年級:小亻



不再,找理由 標籤:尋找理想作文 理由作文 微笑的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