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零花錢找理由1000字作文

給零花錢找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自從進入初中以來,老爸老媽仍保持一貫的作風??不給零花錢。大家也都知道,現在可不比小學了,兜里沒些money怎麼行?所以我給零花錢找了些理由,順便教教大家!

  理由一:海拔不夠,我要吃吃吃……

  適用對象:像我一樣海拔不高的人

  唉,說來慚愧。想我已經上初二了,卻只有一個1米53的個頭,老爸老媽整天催我快長、快長。可我也決定不了呀!嘿,這不,理由來了。快長首先要吃吃吃,不僅今要吃飯,候補食物也要給足了才行!我把這話原模原樣地翻給我媽聽,乖乖地交出了20元,對於一個像我這樣一向“寒冷”的人來說,無異於雪中送炭呀!

  小結:也別沒譜地吃,小心變得又矮又胖!

  理由二:多啃一些東西,牙齒才美觀

  適用對象:所有需要零花錢的孩子

  書上不都說嗎,要多啃一些東西,牙齒才堅固、整齊。如果你到牙科醫院,醫生會告訴你要多吃一些像牛肉乾一樣的硬東西。要知道,牛肉乾??我的最愛!我想也是大部分中學生的最愛吧。為了零花錢,自然要多費一些口舌啦。好了,嘗試一下這種方法吧,效果應該會很不錯哦!

  小結:給父母也嘗一點,讓他們知道你是一個董事的好孩子。(方便下次再要money)

  理由三:好學生都有零花錢

  適用對象:會“撒謊”的孩子

  “好學生都有零花錢的!”這是我經常對老媽說的一句話。誰家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好成績?所以,父母一定會經常告訴我們要向某某同學學習,既然是學習,當然是全方面的啦!所以,只要說一定會向某某同學學習加那麼一點小小的佐料(為了零花錢,撒那麼一個小小的謊也算不了什麼嘛)……嘻嘻!保證馬到成功!

  小結:要想從這方面要到零花錢,關鍵是要靠我們的口才。正所謂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要麼一分也要不到,要麼就是一大堆!(還是固定的哦)這就要看你的造化了!

  理由四:以後吃不了啦

  適用對象:聰明人都知道

  老爸老媽在家裡經常說,他們這不想吃這,不想吃那。就瞅准這一點反擊再好不過了!(偷笑)是啊,你們這個年齡這不想吃,那不想吃,可我們什麼都想吃呀!你們不愛吃冰淇淋,可我們愛呀!你血脂高,不能吃油膩的東西,可我還能吃啊!要趁我們還能吃的時候多吃一些,以免給以後留遺憾啊!恩,不錯的理由!

  小結:要找一些家長想吃又不能吃的東西,可不要找一些家長由衷討厭的食物!

  建議:要想既拿到零花錢,又讓家長心甘情願,理由最多選一至兩條,切記不要貪多,否則回適得其反哦!

  後記:《要零花錢的最佳時期》很快就會在創網上和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關注!



給零花錢找理由 標籤:零花錢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 尋找理想作文 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