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種綠豆400字作文

種綠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一次暑假,作業寫完了,看完最後一本新書時,我的眼睛已疲憊不堪,望着窗外的植物,心裡有些茫然,竟不知要干點什麼,我邊看綠色植物邊想,突然一個有趣念頭浮現在我的的海里:為什麼不種點綠色植物,凈化一下空氣呢? 

  說干就干,我一下子變得忙碌起來:我先找了一個小杯子,從樓上跑到樓下,弄好泥土再跑到樓上,要知道我家住五樓啊!一上一下我已經累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神魂顛倒,天昏地暗······現在已經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東風是什麼呢?東風就是種子,我還沒有種子,經歷千辛萬苦,我終於,冰箱里找到了三顆被卡住的綠豆。 

  打洞這事可難不倒我,我找了一根筷子,瘋了似的捅泥土,經過一分鐘的周折,我終於捅出三個小洞,我將綠豆小心翼翼放進洞里,靜靜的等待綠豆發芽,每天分三次澆水。第二天我已經幾乎絕望,可又想到在《幽默學成語》中"不要半途而廢"這句話,我有振作起來。 

  終於我看到了我勞動的成果——一截小苗。我當時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經歷千辛萬苦,珍貴的小苗誕生了!

種綠豆 標籤:種綠豆作文 播種綠色作文 綠豆芽作文 綠豆芽生長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