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貓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道為什麼,從小的我非常喜歡小動物,尤其是貓,有時愛心泛濫還會收留一些流浪貓,趁現在有時間,就來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貓,是一種有靈性的生物,性格陰晴不定。

  短而尖的耳朵時不時轉動,猶如雷達一般四處搜尋異響,瑪瑙石似的綠色眼珠古溜溜地轉,你可別小看它喲!一到漆黑的地方,那雙貓眼一閃而過的綠光讓老鼠不寒而慄,一旦被它盯上,唉!祝你好運。粉紅色的鼻子雖不及狗狗,可嗅覺卻不會差到哪裡去。嘴巴旁的鬍鬚是天然的量尺,是鑽洞時的好幫手。四肢修長勻稱,走起路來慢條斯理,步伐優雅如模特,柔軟的肉墊暗藏殺機,銳利的爪子正整裝待發。不時搖動的尾巴是為了維護身體的平衡。

  我特別喜歡摸貓,因為它會不定時地梳理身上的毛,讓人摸起來感覺柔滑。白天找個有太陽的地方,懶洋洋地接受陽光的洗禮,溫度高了貓會像煎餅子一樣翻另外一面接着曬。

  貓有時很會粘人,無論你走到哪,總會看到它的身影,求撫摸時會把身子在你腳邊來回地蹭,發出“呼嚕呼嚕”表示友好的聲音。高冷的時候,任你怎麼逗它,它總是一臉傲嬌地看着你。我認識你嗎?別在我面前打破我的形象!好吧,我也只能悻悻然地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喵嗚!”聽,有動靜,貓在與老鼠打鬥的場景通常很難見到,你只能聽着不斷從陰暗角落裡傳出的追逐聲與撕咬聲,還有老鼠的尖叫聲,實在是讓人好奇心吊到極致。不知過了多久,一切聲音瞬間消失,一團黑影從角落裡緩緩走出,是它,它帶着屬於它的戰利品出現在我們面前,不斷搖動的尾巴顯現出它此刻的心情。這讓當主人的我欣慰地封它一個稱號“貓戰神”。

  瞧瞧,這就是貓,是我想跟大家介紹的貓。